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健康-讚活動.(
titleicon

健康-讚活動.(歡迎加入粉絲團

我要回應
即日起~邀您全家來打卡.只要在西螺店或斗六圓環店打卡.並上傳店面照片一張至本司FB.即可領取由翔暘瓷製作手工杯一個!
主辦單位:健康醫事檢驗所
第一場次
日期 / 101-08-11(六) ~ 101-12-31(一)
地點 /  雲林縣 (斗六市太平路17號(斗六圓環))
第二場次
日期 / 101-08-11(六) ~ 101-12-31(一)
地點 /  雲林縣 (西螺鎮公正一路94號)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
網址:WWW.HML.TW 



打卡了沒??

 

即日起~ HML健康醫事檢驗所邀您全家來打卡….

 

只要在  西螺店 或 斗六圓環店 打卡.並上傳店面照至fb~即可領取由 翔暘瓷製作之手工咖啡杯一個!

 

每人限領1~

健康,讚活動。可領咖啡杯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WWW.HML.TW

歡迎您上網搜索:(健康醫事檢驗所)並加入粉絲團.將不定期通知您健康資訊與最新檢查活動!!

 

歡迎您上網搜索:(健康醫事檢驗所)並加入粉絲團按讚.將不定期通知您健康資訊與最新檢查活動.未來亦有機會不定期收到本所準備的貼心好禮!!

 

 




 
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健康-讚活動.(歡迎加入粉絲團 (健康醫事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健康醫事)